苍悠

莫名又写晚的第六十七天

由于最近真的比较懒惰(雾)的原因,于是今天的我毅然决然地决定继续讲述昨日那个关于神奇之安利的故事……

自阴阳师以及那兔之后,今天,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妈妈手机忽然多出来了一个名叫“bilibili”的APP,而爸爸也自然而然地在我的指导之下,申请了一个“bilibili”的账号……

妈妈好像也有这个打算(想到资本主义萌芽的我是不是没救了╮(╯_╰)╭)……

其实呢,本来我是不打算这么早就把b站安利出去的,但是!

但是今天我刚游好泳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准备开始享受二次元的乐趣之时——爸爸坐到了我的旁边 来了一句:昨天看到哪儿了,继续。

真有一股我当年每天早上四五点起来看番剧的直视感呐。

不愧是亲生的。

嗯,好了,手残了,不写了。

总之想去睡觉了,大家晚安,么么扎。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直有成功的健康的安利呐(咦咦咦,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wanan~







@一壹

话说忽然想把这个写成论坛体诶*罒▽罒*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