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悠

被爸妈急忙赶上床的第六十六天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到了小学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们老师每天(除周末)都要求我们写一百五十字以上的小片段、小短文啊,什么的。

最初的最初,我们确实很多人都是认认真真(大概四年级的时候,那个时候字数要求还只有一百字)地写一天的经历,并且仔细地扣算着自己的字数问题。

但是,后来啊……

这就有趣了。

在老师的默许(我相信老师当时很是支持的)之下,我们中有一些人(包括在下)开始不记字数的开始写连载文章了(* ̄m ̄)

是的。

而且那个时候可厉害了,还在和别人比谁写得更多。

我记得我好像是写过最多字的一个,当时不是那种学校发的本子嘛,我大概写满了一张纸的样子……

不过若是以我现在并不明确并不正宗地判断方法来看,当时估计是有写到一两千字的——毕竟那个时候已经六年级了嘛,又是写这种自己感兴趣,有好玩的东西,自然写得可多了呢(ಡωಡ)hiahiahia

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那家强)当时的我究竟写了什么呢?

文字游戏知道的吧?文字游戏里的养成游戏并不陌生的 对吧?

当时我就是在写养成游戏,我是系统sama,而那个负责检查我们作业的(我的好姬友)课代表则是玩家……

说到我的好姬友,这里在下只想叹息。

当时的她看起来多纯洁,多和善啊……哪里想到一到初中之后忽地就露出了老司机的样貌……

当时我一定是看(太)错(纯)她(洁)了!

还是小时候可爱(虽然现在也是一样可爱)Σ(|||▽||| )


正文(并不)已完结,接下来是安利时间,你们可以直接退出了≡ ̄﹏ ̄≡

最近不是在看那兔嘛,然后就被第二季的ED种草了
这里稍稍安利一小小小下。


《骄傲的少年》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2季片尾曲)
作曲:汀洋
作词:赵辰花
编曲:汀洋 赵辰花
混音:赵辰花
录音:尼成
吉他:冯冲
演唱:南征北战

在一开始 当初我还是
一个天真而又爱哭的孩子
十年之后 终于才明白
只要全力以赴就无所谓失败

转眼间 一切都已改变
新的起点新的世界就在眼前
受过伤 也流过了眼泪
为了梦想疯狂这一次又怎样

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
燃烧吧 骄傲的热血
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世界之大 总想要去飞
就算满身伤痕也不曾后悔
无人喝彩 依然在期待
雨后的彩虹它是那样的精彩

转眼间 一切都已改变
新的起点新的世界就在眼前
受过伤 也流过了眼泪
为了梦想疯狂这一次又怎样

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
燃烧吧 骄傲的热血
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rap
如今我整装待发充满正能量
学会坚强的面对生命的真相
成功和失败不是用结果去衡量
挫折和磨难只会让我变得更强
经受过屈辱和嘲笑那又怎样
胜利的使命仍然背负在我身上
年轻的旋律多么自由而奔放
放飞你的心 勇敢大声唱

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
燃烧吧 骄傲的热血
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
燃烧吧 骄傲的热血
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附视频音频链接:B站
官方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12203

片尾字幕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53454



以上

完整地从百度上送了过来,喵喵喵(^・ェ・^)

最后,晚安,大家明天今晚都要快乐桑~

@一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