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悠

反应过来了的第五十八天……

本来还在悠悠闲闲的哼唧哼唧着,结果打开LOFTER准备写日记的时候着实是被吓了一大跳——不知不觉间居然已经只剩下五十八天了?

莫名联想到了幼儿园毕业的时候唱过的一首歌:“时间时间像飞鸟,嘀嗒嘀嗒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就要上学校……

不过真要算来的话,我们学校的一些学霸也是要毕业了的,在这个周末。

毕竟提前招生考嘛。

学校前四十名的学霸现在都已经被多所高中录取了,明天就要准备准备去新的高中学习了。

你问我?

我觉得我中考有希望,可以随时准备——不,一直都在准备在当天拼上最后一把。

看看时间,再看看自己做作业的效率,在下不得不决定此后还是把日记改为几天写一篇好了。

不仅仅是因为以上的原因,更是因为写得过于频繁会让我一不小心就没了墨。

那今天就到此为止好了。明天游泳,大家都会看~好~我~的吧?

顺便助所有要参加考试的同学顺利呐~

大家晚安,加油喔⊙ω⊙






@一壹
你们明天也要去学校了吧?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