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悠

凑字数的五十五天

对于中考体育选择游泳的人来说,这三天真真就是三连炸了。

第一天:三炸
毕竟游泳考起来简单很多,相对来讲是可以轻松拿到满分的。(而且还可以免费洗澡——咦咦咦,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

第二天:二炸
确实也就是二炸,只不过是当成最大的在用罢了。周二的时候我们开始进行期中考试(明明再过没几天就要一模了,还要期中考试什么的……),当天就考了语文以及时政(由于课本的原因 我们这里的时政事实上指代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道德法制这三种,不过开卷考一向比闭卷考难就是了)

第三天:王炸
虽然大家考完之后一直都有在说“完了完了”“炸了炸了”之类的话,但我却觉得也就这个样子。可能是因为心态比较好的缘故吧?(总觉得我也就靠心态吃饭了)于是科学英语数学就这样子清掉了一大波人的血槽……默默点个蜡……

第四天:其实并不存在
今天也仅仅只是第三天罢了(注:一本正经,十九号)。
只是忽然想起来我之前是不是说要写同人文的来着?其实草稿什么的(第一段,笑)都已经写好了,但总觉得不是很好呐……而且也莫名没有什么动力,果然这年头没有女儿鞭挞就活不过来了吗?(自责脸)

说到女儿,我就有必要把我家家谱摆出来拜一下——毕竟都是直~系~血亲(●✿∀✿●)

女儿:就是我成天摆出来@ 的那一个,没错,在画画方面就是个触!而且也确实是个天才,别人花费五年六年才能学会的东西,她给我两年不到就全学会了……就问你一句,服!不?服!另外:这里在下其实是一个万年蒹葭党,CP不可逆转不可拆。毕竟是一手养大的女娃娃,谁舍得把她抛出去呢?给别人还不如给自己留着……养老。等等 我似乎好像确实是忘了自己还有另外一个女儿的来着?(可怜的小泠泠愤怒地向我扔了一叠五三,于是惨案了)不过最近小泠泠貌似和遥遥走得比较近,那是不是可以出双墨CP了?七七果然没说错,咱潮曦枂里果然可以乱组……

妈咪:虽然不是很喜欢妈妈写得小诗(废话,人家一大男人写出来的小诗比女孩子粉红色小说还要甜,你说说看我这一洁癖怎么可能受得了?虽然我是个大妹子……),但不得不说,妈妈确实是个文笔炒鸡好的——触。就是个触,至少从表面上来看可以和名家的文笔有的一拼。而且貌似还是个学霸……摄影好像也特别好……但是就是藏私,练女儿都不教……你说说看这还是亲生(雾)的吗?

爸爸:画触加天才。画风超级赞,并且还是那种不认真学都能轻而易举考好的学神!(听说她爸爸小时候总是考年级第一,然而现在对她说:年级第一有什么意思,年级第一有什么用?还不如去培养个兴趣爱好呢!无言望天.jpg)我们老师有一句话说得好:明明可以考脸吃饭(真是女神,不骗人),却还要靠才华。(小小声:最主要还是她是个欧皇这个不争的事实……)抱紧爸爸的大白腿,老司机带我装逼带我飞。

你能想象地到家里全是触而就我一个渣的感觉吗……在下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果然我就是来负责搞笑的的吗?果然我才是潮曦枂里真正的精神担当吗?(注:精神病≠神经病)

最后,别想多,我爸和我妈没有任何一点点的关系,一点点都没有,而且本人还是一个正宗的七遥党(这从我的ID就可以看出来),七柠什么的全部都再!见!吧!痴汉什么的全部都消!失!吧!
爸爸是我的人,想抢还没那么容易!
更何况是在爸爸和我都是王浙,而那俩痴汉一个王粤,一个王鲁,从地理上就吃亏的情况下……

幸好以上提及的人中只有我女儿玩且知道我的LOFTER,不然我真的就是要被炸成碎片了。正所谓: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全剧终。



于是我终于熬到了第二天才写完,趴……
接着日常性 @一壹

顺便大家晚安,么么扎。

千万别炸……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