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悠

最后七九有倒数,么么扎

今天老师给我们发放了幼师的报名表啊什么的……

表示这里的幼师是三加二(还是二加三?)。

总之就是有两年(或三年)在我们自己这里的教师机构里读,另几年则是跑到省城一家特别好的师范学校去读。

幼师需要声乐、舞蹈、简笔画、朗诵这几项简单明了的生存技能,并且那所学校分数线也不高(就比普高高一些,我们老师是这么和我说的)。

而我恰巧可以较为轻松的达到以上这几个要求,于是这里就在考虑了,该不该去报名呢?

老师说报了一不一定要上,那要不我就去一趟吧?毕竟这种面试的机会也不多呢(咦咦咦,我好像搞错了什么重点?)

总之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不想多写呢,大家晚安吧。

趁着年轻赶紧多去参加一些有意义的项目吧(就比如说面试啊什么的……(^з^)-☆)

生命在于(哔——)
以上请自行脑补……




话说最近都没什么好写的,要不我以后开始安利《诗经》《楚辞》《山海经》吧……
大家以上有想看的吗?

@一壹


晚安,么么扎

评论

热度(2)